1瓶精華 減淡4大衰老跡象

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 bottles
skin aging
skin health
tips

皺紋、膚質、毛孔、色斑。這4種皮膚問題有什麼共同點?它們是皮膚老化問題最常見的跡象。想解決其中 1 個問題已經不容易,要一次解決 4 個老化跡象更似乎是不可能的事。繼續看下去了解如果何令這件事變得可能!

 

深入了解皮膚

讓我們先來分釋一下皮膚老化的 4 種常見跡象:

 

皺紋: 由彈性蛋白和膠原纖維變弱而引起,導致皮膚鬆弛並失去彈性。

 

膚質: 粗糙的質地是由於皮膚更新代謝率隨著年齡增長而減慢,死皮沉積在皮膚表面而造成。

 

毛孔: 最常見的衰老早期跡象之一,毛孔越來越明顯是由於皮膚失去彈性,加上地心吸力將鬆弛的皮膚往下拉所導致而成。

 

色斑: 隨著年齡增長,皮膚更新周期變慢,皮膚底層累積了更多的黑色素,引致色素沉澱,逐漸形成色斑。

 

如何解決皮膚老化跡象

一般而言,每個皮膚問題都需要特定的解決方案。不過,我們找到了最關鍵的元素,能助你一次對付所有肌膚問題。高效能、速效抗皺的活力肌膚淡紋煥顏精華與先進的技術結合,可以 1 步輕鬆有效地解決 4 種主要皮膚老化跡象。當中蘊含3.5% 高劑量的視黃素複合物,可逐漸釋放到皮膚中一次解決多種皮膚問題。結合具舒緩功效的角鯊烷和β-葡聚醣,為皮膚作補濕及強化水分屏障。

 

完美組合 1+1

活力肌膚淡紋煥顏精華是對抗肌膚衰老的重要基礎。不過如果您想針對性解決特定的老化痕跡,你可以參考專業皮膚治療師的建議,在護膚程序中配搭不同的精華產品:

 

減淡皺紋:配合智能全效修護精華使用,從根源減少細紋及皺紋,甚至幫助預防即將出現的其他肌膚問題。

 

重塑膚質/改善粗大毛孔:活力肌膚修復乳液SPF50強效多種維他命再生面膜 添加到您的日常護膚程序中,有助加強補水,緊緻及滋養肌膚,以改善皮膚質素。

 

均勻膚色: 如果想讓肌膚回復光澤,則可配合富含維他命C的 維C活肌亮白精華, 有助提亮及均勻膚色。

 

眼周肌膚: 要針對性改善眼周肌膚的老化痕跡,就要選用 強效多種維他命緊緻眼霜 以增加眼部肌膚的彈性及緊緻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