促進+保存膠原蛋白 回復緊緻飽滿

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 bottles
skin aging
skin health

要說到最熱門的護膚保養潮流,絕對不得不提促進增生膠原蛋白的精華液和乳霜。 今天,我們將透過全新的  膠原蛋白修護精華 Pro-Collagen Banking Serum 了解以科學為依據的膠原蛋白保存技術,同時深入了解您的護膚程序和生活方式,揭開保持緊緻飽滿肌膚的秘密。 無論是想逆轉皮膚老化問題, 或維持年輕光采, Dermalogica 都可提供值得您信賴的護膚方案!

認識膠原蛋白

首先,了解膠原蛋白的結構及作用非常重要。膠原蛋白是人體內含量最高的一種蛋白質,佔人體總蛋白質的30%,對皮膚來說就像是支架一樣的存在,為身體細胞間提供結構、組織間維持及支撐,有助保持皮膚緊緻和彈性。隨著年紀增長,新陳代謝能力下降,膠原蛋白的產生會自然減少,導致皮膚鬆垮和皺紋出現。


人體內大約50%的膠原蛋白會隨著皮膚老化而自然流失,同時紫外線、吸煙、污染問題、壓力、甚至飲食習慣都有機會加快膠原蛋白流失。因此,使用針對膠原蛋白的護膚產品、勤力防曬、維持健康的生活習慣等,都對維持皮膚的膠原蛋白發揮重要作用。

促進膠原蛋白的配方

一般而言,膠原蛋白屬於大分子的蛋白質,難以穿透皮膚表層,因此即使用含有膠原蛋白成分的護膚品,也無法補充自身皮膚中的膠原蛋白。要真正維持皮膚健康,必須從根源著手,提供皮膚所需的關鍵成分,促進及提升皮膚自然生產膠原蛋白的能力。

Dermalogica全新 膠原蛋白修護精華 Pro-Collagen Banking Serum 富含「強效膠原蛋白保存複合物」 — 膠原蛋白胺基酸 + 肌肽雙肽,不同於其他膠原蛋白護膚產品,不但能豐盈皮膚,還能幫助鎖住皮膚現有的膠原蛋白,令皮膚更有彈性,明顯更飽滿有光澤,並幫助減少細紋及皺紋出現。

使用方法: 

按壓 2-3 泵份量在指尖上,輕輕塗抺於潔淨及乾爽的面上。接著使用保濕霜鎖緊水分、保護肌膚屏障。


配合 果酸煥膚潔面乳 Daily Glycolic Cleanser — 溫和的去角質潔面產品,及有助抗氧化的  感光防禦提亮保濕霜 Prisma Protect SPF 30 , 全面抵禦肌膚老化,讓肌膚煥發光采。


如果你已經留意到皮膚中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,而且正在尋求促進自身膠原蛋白的護膚產品,我們建議您使用針對特定護膚需求而設的產品。 肌膚煥然新生潔面乳 Skin Resurfacing Cleanser 膠原蛋白修護精華 Pro-Collagen Banking Serum  活力肌膚修復乳液 Dynamic Skin Recovery SPF 50  就會是你的最佳選擇。